当前位置:月光小说 > 殷韵
那美好的无限世界

那美好的无限世界

学习也好,锻炼也罢,这些东西的目标最终都是让人过上自己想要的舒适生活。所以,不会有穿越者奋斗成功之后还不去享受生活和人生?活的还不如现实世界的有钱人吧?更不去体会这个世界的一切美好之物吧?以及自己奋斗的成果吗?不会吧?我的朋友。这样的人类真的存在吗?那些不当人,有大敌,享受孤独和变强,以及思想觉悟高的就算了。但努力奋斗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吧?不好好的享受每个世界的美妙之处,以无敌之姿当着清心寡欲的苦行僧,机械的变强。这样的穿越者当个两三年也就算了,三年一过……这穿越者不当也罢!所以,这只是个在各个世界奋斗变强

独守空闺待良人

独守空闺待良人

她是傅家掌权人内定的妻子,却误打误撞被他的儿子缠上。 他把她圈养在自己的身边,蚀骨宠爱,本以为只是为了复仇,却搭上一颗真心。 殷韵:“不管,我要上你傅家的户口本!” 傅千寒:“乖,再乱填位置,可饶不了。” 于是说放过她的人,还是把她拆骨入腹。 这世界最美好的爱情,大概就是无论多少年后,即使有一个人步伐快了,而另一个人会不知疲乏的追上来,握住心爱之人的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