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月光小说 > 宫墨爵
唐人街的厨仙

唐人街的厨仙

“郝老板,恭喜您胜出这次LSP杯厨神大赛,请问您有什么话想对您的支持者们说吗?”“茨威格曾经说过:所有命运赠予的美食,都已经在体重秤上标好了代价。希望大家遇到美食时尽情享受,不要怕什么长胖。”“……我觉得茨威格没有这么说过,而且,你永远叫不胖一个装瘦的人。”“那我换一句。马尔克斯说过: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吃过了什么,而是你记住了哪些菜,又是如何铭记的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值得记忆的美食。”“……听上去很正经,但马尔克斯也没有这么说过。”“别急,我再编一句。莫泊桑说,有时,我可能脆弱得一口食物就泪流满面,有时

中道

中道

不偏不倚谓之中,形而上者谓之道,执两用中,是谓中道。方直不曲谓之中,率性谓之道,方直而率性,是谓中道。一个毕业于医科大学的中医传人的人间正道传奇。

我的绝色总裁未婚妻

我的绝色总裁未婚妻

神秘高手龙潜花都,与冰山美女总裁签订婚约,但无奈被嫌弃。可怜的沈浪,只得外出觅食。不料一个个美女接踵而至,沈浪陷入各种桃运漩涡。当然,最主要的还是征服冰山女总裁。

从九头蛇开始进化

从九头蛇开始进化

穿越到诸神环伺,魔兽肆虐的魔法世界。凌九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条幼年九头蛇身上,并激活了无限进化系统,只要吞噬万物,就能无限进化!于是凌九开始了传奇进化之路,吞噬巨龙,生撕比蒙,镇杀人类圣域,覆灭神之王座,亿万神灵在他的凶威下瑟瑟发抖!从九头蛇,到九头恶蛟,再到九头真龙,最后到宇宙主宰,镇压亿万万位面,连主神也得匍匐跪拜!

与君共沉沦

与君共沉沦

十五岁的顾安好,被父亲赶出家门;一年以后,相依为命的母亲撒手人寰。隐婚后次遇到父亲,被他赖上,甚至将同父异母的姐姐送到她老公床上!是可忍孰不可忍,顾安好的小宇宙爆发。就算和宫墨爵是各取所需,她也绝不允许别人染指她老公!然而宫墨爵笑的像只狐狸:“你是想要报复呢?还是舍不得我?”顾安好竟然无言以对,不知不觉间,她好像已经越来越习惯了这个霸道总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