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月光小说 > 林绾绾
人在港综漂到失联

人在港综漂到失联

只是在电影院睡了一觉,没想到一睁眼就出现在了八九十年代的港岛警校毕业典礼上。起初常欢还有些不以为意,当听到跟自己同届的同学里有刘建明,张子伟和卓凯这些人的时候,常欢懵逼了。这还没完,看完前身的记忆他才知道,自己还有个小姨叫骠婶,有个常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表哥叫陈港生。一个个前世耳熟能详的名字,逐渐出现在常欢身边。为了在这个危险的世界活下去,常欢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:我要做一哥!

一胎双宝:总裁爹地太撩人

一胎双宝:总裁爹地太...

四年后,她携子归来。 一个矜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的世界,“说,孩子的爸爸是谁?” 一个缩小版的他突然跳出来,“哪来的野男人,敢抢小爷女神!” “……”萧鸿羽,“女人,偷我的心,知道什么下场吗?” “啊?” “作为补偿,做我老婆,一辈子!” 婚后,夫妻虐渣顺带虐狗。 面对上门求复合的前任,林思思抱住男人的手臂,对渣男露齿一笑,“比起女朋友,我更喜欢你喊我二婶!”